這次出隊的地點是我在例會中提出來的,因為我很喜歡抱小孩、跟小孩玩,之前看到關愛之家的新聞,很多小孩都是母親吸打毒品得愛滋後生下來卻不想養、一般孤兒院又都不肯收,剛好有認識的人說之前去過關愛之家,說那邊的小孩都很可愛,而且愛滋病也不會因為抱抱他們、跟他們玩就會感染,只是很多人不了解,就因此排擠愛滋病患和他們的小孩,我希望能到關愛之家出隊,給小朋友們多一點來自外界的接觸、也讓自己去克服一點面對的恐懼。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起了個一大早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陰雨雨綿綿的清晨中,起了個大早,但卻完全沒有睡意,興奮的心情,早已趕走了難纏的嗑睡蟲,因為今天,就是在今天,期待已久的鼠出遊終於到來了。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朋友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的臉龐,一直到現在都還停留在我腦海裡。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