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點事情做」,就這麼簡單的五個字,讓我交出了台東營的報名表。

 

正如所有的營隊一樣,前期的準備總是要付出許多,一點都不輕鬆,從一籌開始,台東營的事情彷彿心中的一顆石頭,而隨著營期的接近,石頭也越來越大,企劃書一修再修,把自己搞到累得半死,看著同學們已經進入暑假廢人模式,不禁問問自己,忙的這麼累是為了甚麼?一直到結束以後,才慶幸自己當初撐了下來。忙營隊很辛苦,這個要修、那個要改、誰要請假、啥時沒空、這裡要協調、那裡要配合‧‧‧各式各樣的問題,在籌備階段層出不窮,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到了台東又發現了各式各樣的狀況,原先以為應該OK的準備、企劃,通通還要細微的調整,跟小朋友的應對也比想像中麻煩很多,營期間,這些種種的不愉快不只一次的出現在我的心頭,但如今回想起來,記得的只有夥伴間的互助合作,只有小朋友臉上的笑容,一句很狗血的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跑營隊的期間不只一次的咒罵自己,為什麼要覺得暑假很閒而把自己搞得半死不活,但下次又看到了營隊的報名表,又會滿懷希望的交出去吧!沒有這次的台東營,我不會跟著這樣的一群夥伴走到台東,也不會去接觸台東的小朋友、接觸台東的蚊子螞蟻、接觸台東的公車街道紅綠燈、接觸台東這片土地。

 

我的記憶力不太好,說實在的從籌備開始到現在的事情,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但我相信,這些記憶都存在我的心中,偶爾某天想起,我會為參加台東營這件事感到驕傲。

感謝一起籌備台東營的夥伴、協助的師長、還有台東營的小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