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出發的想法很簡單,只是想要去台東看看什麼較偏遠地區的國小,想要知道那裡的小朋友和在都市長大的我有什麼樣的差別,營期前的組內會,試玩,修改企畫書,美工日,驗課,排戲,每天每天的大團和行政區,很忙碌,但是再出發前,沒有人敢喊一句累,一個星期的衝刺期就像一陣風,過得飛快,搭上國光巴士,信義國小,我真的來了。

 

再出發的前一晚,我用了Google Map查中央大學到信義國小的距離,不查還好,一查才發現真的遠的要命,我室友說要去韓國只要兩個半小時原來台灣那麼大」的想法應該是意外的收穫吧!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和小朋友互動,平常也不常接觸小孩,而且活動組常常要當關主,第一天和小朋友互動其實不多,甚至有點害怕說要怎麼和小朋友玩,但是到了第二天吧,漸漸覺得其實和小朋友好好說,他們也都會聽你的,而且規則要明確,話要說在前頭,立場要堅定,因為一旦小朋友拿到他們想要的東西,說什麼都太遲了。在我眼裡,小朋友很直率也很天真,不過也可能太過於直接了,有時候聽到他們的話,換我在心中mermer:可以不要這們直接嗎?反而變成我們年紀大了承受不起這種刺激,這算是他們獨享的特權吧!不像現在的我,有時候想要大聲的說出心底話還要有所顧忌,年輕真好。

 

黑影隊的小朋友狀況還蠻多的,瘋狂亂跑的嘉偉,暴走但是很善良的葉林,老是搶第一的雪莉,黏人的蓉蓉……,當然也有乖巧的晉瑋鳳亭兄妹和不太會說話的害羞羞紹瑜,我很感謝所有的小朋友們,因為只有你們,我才能夠擁有這一趟充滿感動的遠行:)

 

最後,所有的夥伴們,辛苦了,其實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你知我知,什麼叫做夥伴,心裡有數。

 

時間不多,馬上就到截稿死線了XD

 

再說一次,台東營辛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