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好久沒有寫心得了(抱頭)QQ

 

    由於我本人是個不太感性(?)的人~XD,所以就讓我理性一點來說說臺東營的心得吧(咳咳)

 

    想當初自己也掙扎了一個多月吧,一直在思考是否要不要接下這個總召。原因一,現在跟我同屆以及上一屆的老松鼠都已經不在了(QQ)(除了小羊~XD),讓我有點勢單力薄的感覺()。原因二,我已經是個要升大四的老人了(>”<),這樣子把時間花在這裡到底OOK呢?家人一定是持反對態度(~”~)。原因三,去年暑假的營隊因為新竹那邊的問題(),害的我們去年的營隊泡湯了,讓很多大二(?)的松鼠失望(QQ),想要彌補這份遺憾。原因四,似乎由於經費等等的問題,這屆的臺東營可能是最後一屆了(?,據說是五年五百億經費沒了),讓我思考是否要完成這最後一屆的想法。原因五,或許可以之後再想說去跑組員就好,但以我謹慎(?)的個性,應該等於不會跑了(==)。原因六,秘密(~XD)。綜合考慮以上幾點,最後還是接下來了,只希望自己能夠再多為小松鼠付出一些()

 

    由於之前我跑的營隊大多都是活動組,所以所以對於營隊工友這個職位的工作內容不是很熟(~XD)。好在前一年有當過副營隊工友,所以對於一些對內的情形還算了解,但對外就不太行了,而且對於營隊的行程規劃以及組員都是第一次跑原住民小朋友的營隊情況下,要好好幫他們思考一些東西才行(~XD)。所以在寒假時感謝怡安、豆花、小三、鮪魚等等一起開會並給我一些建議(~^O^)。而且也要感謝信義國小的楊主任以及一直接我電話的先生被我一直煩(==),抱歉,我不是故意的(QQ)

 

    在衝刺期前(就是期末考前XD),由於知道大家都很忙,而我也需要時間先在行政上做好規劃以及連絡,所以就盯得比較鬆(= =+),而且韓琳姐也因為有事不能參加了(QQ),讓我有點shock(==)。幸好活動組的組長(瑋哥)以及組員們(袋鼠、臥江、Aling)都是身經百戰的High咖,所以都不太需要擔心(XD)。課程組則是組長(泰宇),以及組員們(小羊、暐哲)都非常努力地去探索課程組到底是要往哪個方向走等等,也花了不少時間,真的是辛苦你們了(>”<),你們的成果有表現出你們的努力。美宣組則是有跑遍社團的組長(嘿唷),以及正妹團組員(鮪魚、曉穎、楷升?),依其豐富的營隊經驗以及美宣智慧,將美宣組不論是事前設計、規劃活動時程以及最後的美宣品完工都做得很OK,謝謝你們~^^。至於總器組(= =+),雖然急救教學拖得有點久,而且是最晚起步的(= =+),不過組長(洞爺)跟組員(小麥),在衝刺期間,忙得昏天暗地,都已經沒睡什麼覺了(0.0),感謝你們的付出,讓大家可以安心準備自己的活動,3Q~

 

    在此也很感謝小三,雖然妳去不成臺東營(QQ),不過在這過程中還是有許多您給的建議(>”<),文檔以及前年執行組的事務也都感謝您的提醒(~^^)。雖然最後妳還是沒辦法翹班(~XD),不過祝妳兩年可以順利畢業(灑花)(XD)。也很感謝為我加油打氣的老松鼠們,我知道你們是真的很想參加(QQ),但苦於準備考研究所、暑修(?)、專題......等等,所以沒辦法參與,感謝你們,有這份心就夠了(>”<)

 

    在衝刺期中當然還有許多令人感傷的心酸血淚(QQ),不過我們是清新健康(?)的小松鼠志工隊臺東營心得版嘛,這種血肉模糊的場面就留在自己心中就好了()

 

   在營期間,由於是第一次當值星官(==),做夢也還沒想到說我會有當值星官的一天()。聽說我第一天早上兇的時候,好像不只小朋友嚇到,連組輔好像也有點嚇到(~XD),其實我當下也覺的我怎麼好像有點太兇了(= =”),不過既然錯已鑄成(?),那就要裝兇裝到底。不過畢竟值星官跟我好好先生(?)的個性不太相稱,所以在這過程中在之間的轉換要比眨眼還要快,造就了我在營期間快人格分裂了(QQ),不過幸好大部份的小朋友到了最後一刻都認為丁哥葛格很兇,都不會笑,我想目的應該達到了吧()。而且還有小朋友竟然趁我在休息的時候偷跑過來看到我張大嘴巴(==),然後我一睜開眼睛又跑走了(=  =+),還有不知道是某某某竟然把這醜態拍下來了(淚奔),我不跟你好了啦(QQ)

 

  營期結束後,永遠也忘不了每晚跟臥江約見面的國中小女生們(?)、半夜被冷醒六次的我()、拿錯信義國小的果醬、螞蟻雄兵大舉入侵、西瓜的故事、疑似兇案現場的廁所以及在我背後一直拔獅子的鬃毛(= =”)。雖然因為我是執星官,所以都沒有小美眉跟我講話(QQ),不過我的小卡還是比緯哥多(~^O^~拉拉拉),緯哥,你不要哭啦,至少雪麗給了你葉林的電話耶()),其實我很想要,但還是你拿到了,一句話,人帥真好”(咬手帕)

 

最後看到大家都抱著滿滿收穫的笑容離開信義國小、離開臺東,我想這樣的感覺就夠了,過去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記住:「時間會過去,美會留下」,這是我在第一次臺東營完對自己說過的話,也是現在的我的座右銘(~XD),也希望大家能夠有更深刻的體悟。

 

    最後謝謝所有臺東營的組員們、謝謝老松鼠們的建議與打氣、也謝謝老師們以及中央學校、臺東信義國小的大力支持。

 

By~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