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交接,象徵了小松鼠世代的交替。身為課程組的一員,我由衷的為洞爺感到無比的驕傲與欣慰。看著洞爺從佩芝手中接過了一本故事書,這本故事書代表了課程組知識的傳遞,也代表小松鼠的課程組正式由我們接手。

 

下午的工作坊,算是新的課程組負責的第一個工作坊,因此在工作坊的前幾天,在洞爺旁約略可以感受到壓力的存在。身為他的組員,這次十分遺憾因為在忙系上迎新宿營的事而沒有辦法幫上忙,但願希望下次能有機會為著個組付出一些心力。

 

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莫過於對於暑假結束要開學的心態分布。我是屬於那種不想開學,但還是得面對事實的那種,沒辦法,逃也不是,所以也只能撞上。

 

最後的活動是吃葡敖乾。在吃葡萄乾的過程中,藉由品嘗單一與多顆,或是細含還是虎嚥的方式,我體認到了團體與成員之間微妙的關係。最後,團體凝聚力工作坊,在葡萄乾的香味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方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