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了一段時間後,大家會不會有一點點陌生感,大家都不清楚各人的狀況?這次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有效的讓我們快速再次凝聚。

  這次的工作坊,雖然沒有安排遊戲讓我通過互相合作凝聚在一起,但通過簡單的聊天,就使我對大家的近況作了簡單的了解,也讓我們知道以後的合作伙伴有哪些人,因為大家都換組了,組裡的人和大一時不同了,如果大家都不了解對方,以後合作起來,問題會有很多。

  通過這次工作坊,我們都有關心大家的機會,在平時的合作中,其實很少關心大家的日常生活,工作時大家大都會談工作進度,只有在休息時小數較親近的會相約吃飯,聊天。話題也大都集中於少數幾個人物,工作坊就可以聽到每個人的狀況。

  在工作坊中我還學到互相體諒,分工合作和溝通的重要性。不想天天看日出,就要有效合理地安排工作量和時間,還要掌握所有的助力,不要有任何一分浪費,這樣才是達到成功的最快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u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