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ure makes coal into diamonds, but it may also make coal into ashes.

壓力會使煤炭變成鑽石,但也可能使煤炭變成灰燼

 

這是開學那陣時期我給自己的注腳,我知道這種生活很不健康,但我選擇面對,
如果克服不了,代表臥江還需要學習,
如果順利度過了,說明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因為相信自己,也清楚知道有你們的依靠。

 

系學會學術部部長是學姊的期待與對部員的責任;

布研社公關是從小的興趣及那份記憶的情感;

551寢室友是重新一起生活的期待,未來3年;

小松鼠是,有你們,我選擇陪伴;

暑假的高鐵打工還有花博的工地做事;

當然還有三電一工加實驗課的大二惡夢;

 

或許臥江很傻,沒有實力與膽識卻想獨自面對如此寬廣大海。

 

你覺得呢?

 

我不這麼認為。

 

許多時候,你以為走到了絕境,前面已沒有路,
但過了一段時日,回頭一看,卻發現自已早已經穿過幽谷,幽谷之外有遼闊的天空。
人生的奇妙之處,在於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會出現怎樣的風景,而且總是山窮水盡和柳暗花明相互交替。

 

也許春天已經過去、也許夏日偶有風雨,
但前方還有清爽的秋風和適宜入夢的冬景在等你,

而冬天過後,又將是春日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eys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