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當初第一次接觸小松鼠志工對這個團體時,是在管理二管的地下室,舒適的欣賞著小松鼠志工們的賣力演出。剛開始的時候,只是覺得他們的演出十分有趣且吸引人。但在經過專業輔導老師的講解及詳細介紹後,我逐漸對這個團體產生了興趣,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一探究竟。從填了報名表後的第一次晚餐聚會,到爾後整整六次的團體活動,都讓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而這些美好的記憶,都讓我慶幸著當初加入小松鼠這個大家庭的決定是如此的正確。我是參加週三的團體活動課程,在持續六週的感性與理性的課程活動中,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也讓我既有的回憶,用心的被重新審視與分享。在課程進行的當中,老師總是用著溫柔的聲音,認真地戴著大家認識彼此,熟悉每一位參予者。說真的,每到了週三的團體時間,我總是抱著極為期待的心情來參加,卻也都沒讓我失望過。也因為之前從未參與過這樣性質的團體活動,所以我對每一個課程都感到無比的新鮮。回想這些日子在腦中的回憶,從第一次的人生九宮格,到最後一次的回顧團體時間,幾乎都是熱騰騰的出現在眼簾,那樣的歷歷在目。在經過小松鼠活動的洗禮後,我彷彿感到我的心靈,又更往前成長,更躍進一大步了。不管是在表達自己想法方面,或著是在聆聽別人的聲音方面,感覺都更加熟悉了。我相信現在的我,和過去的那個我,已有些不同了。雖然,我現在的身份還是儲備志工,不算是真正的小松鼠志工,還不能像他們那樣爐火純青的處理事務,幫助別人。但我希望再未來的某一天,能夠像小松鼠志工們一樣,快樂地服務著大家,同時,也在充實著自己。我誠心的感謝為這個團體付出的每一位,包括我自己的用心參與。期待,每一次的聚會,是如此快樂。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上午 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