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鼠儲志六週自我成長團體心得

  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每週三晚上我們的相遇!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分享心中的點滴,我總是好奇,羿慧老師這禮拜會帶給我們甚麼樣新的體驗?而同學們又會給大家甚麼不一樣的想法?

 

  第一週,依舊迷路了。進中央一年多,舊圖仍是一個大型迷宮,很多個門加上很多個死胡同,為了找到目的地,就繞了好一陣子,不過我相信加入小松鼠志工隊之後,會更加熟悉這裡。

 

  漸漸的,透過活動的相處,更加了解別人和別人眼中自己,並理解到每個人的人生都很不同之處,這也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嘗的地方,就像一壺酒越陳越香。

 

  原本以為六週可能會很漫長,但是到了最後一次,心中的想法卻不是終於結束了;相反的,是怎麼這樣就沒了,我還想和大家和老師談天說地!從陌生人到相識,中間的成長,以及大家給的建議,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

 

  溫暖流上心頭,聽著收音機傳來的流水潺潺,我回想著大家的一言一行。如果有一天我與他人分享,在大學中有參加過甚麼不一樣的社團?那想必會是參加小松鼠志工隊,因為他不同於一般大學的服務性社團,除了當志工以外更可以讓自己的心靈提升。

 

  他的故事,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我們聚在這裡。希望有能夠在這個團體中,成長學習並且認識更多的朋友,聽到不一樣的精采故事。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4: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