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什麼加入小松鼠 ??? 是因為擁有一顆熱血且熱於服務人的心 在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後 深深地體會到大家的熱情與善良的一面 剛進入大學時 難免有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志工與老師們也安排了團體課來幫助我們每到團體課時我總是懷著愉悅的心情 踏著輕盈的步伐 口中唱著我最愛的歌像個小孩子般迎接雅筑老師與其他夥伴們 在上課的過程中 我交到了 許多新朋友來自各個系像是大羊 sun 憨憨 哭哭小寶 阿仁 宅柏 還有 雅筑老師 大家都很熱絡呢!!!

平時在路上看到時 都會打招呼呢 !!!

      我認為課程安排我十分喜愛且我超級享受的 有自我介紹 自我探索 了解他人 畫人際關係樹 (尤其是這個 我一直被其他夥伴笑) 我們深入第了解自己的內心摸花生 時光河流他人眼中的我藉由畫畫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沒次發言時都超有趣的常常有一些事         也講出自己的意見聽到了與自己生活環境不同的夥伴的故事耶!!! 下課還會彼此交流一下呢 !!! 雅筑老師每次點子都超有趣的使團體課變得有內容又多樣化好玩!!!  我每次回寢室時都會慢慢咀嚼當天的課程內容 真令我回味窮!!!   

    最後也感謝每次在幕後的小松鼠的幹部們 辛苦處理事務 還有雅筑老師經新編排的課程

 

寄件日期: 2010年11月28日 下午 04:14:02


~~謝謝所有的小松鼠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