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時我總是憧憬著大學自由自在的學風、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高中畢業後,離開了高中朋友,離開了從小熟悉的鄉鎮,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新地方,開始了我的大一生活。在新生營期間我偶然認識了小松鼠這個團體,我當時感覺這是一個和諧、歡樂的服務性社團,想多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我決定加入了小松鼠。

        成為儲志之後第一件遇到的活動就是六周的團體活動時間,我覺得這近兩個月的活動是一個很神奇的活動,想當初剛進來時彼此都不認識,活動完之後結交到了許多朋友。我原本是一位很害羞的人,但經由乙旋老師一次次的小活動,從一開始的球,我們漸漸對彼此有了初步的認識;一串葡萄讓我重新回想自己的特點,也看到了每個人獨特的一面;故事接龍啟發我們的聯想力與創造力,想不出來時團友幫忙聯想,增進彼此情誼;生命線圖,簡單的一條線讓我們重新回憶起這短短十八年所經歷的歷程,也體會到同樣身為中大人但經歷的人生各自不同;最後的畫鹽,平凡的鹽巴經過蠟筆的渲染產生了各種美麗的,經過所有人的巧手和心思,把隨處可見的鹽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傑作。

        在這兩個月來我的感觸很多,有歡樂、有分享、有合作、有彼此的互相扶持、還有許許多多個有,如今這活動已經結束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到各位,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留下當小松鼠。最後,非常感謝乙旋老師和周一團的在職志工每周不辭辛勞的辦理這個活動。

 

寄件日期: 2010年12月5日 下午 01:4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