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小松鼠志工隊 竹圍淨灘  儲備志工  張舒晴 (阿sun)

一群充滿活力的松鼠搭上了前往海灘的車,到了竹圍海港,大家戴上手套,拿起塑膠袋,開始了淨灘活動。我以前並沒有參與過淨灘活動,所以對於此次的活動當然是感到十分新奇有趣。沙灘上的垃圾千奇百怪都有,在撿拾垃圾的時候感覺很像在尋找一些驚奇的寶物。經過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清潔沙灘活動,原本很雜亂的沙灘,看起來乾淨了點。一邊的沙灘堆積著一袋袋的垃圾袋,滿載著大家辛苦的成果。之後的吃飯時間以及自由活動也跟松鼠們互動融洽,今天的活動我覺得我不只參與了淨灘活動,更讓我多認識了點其他我以前不認識的在職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