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報名小松鼠,是因為在升大學的暑假期間,常和同學去伊甸做志工,也做出了些心得,而使我想再繼續參與志工性的活動,之後又遇上了小松鼠的宣傳短劇,短劇中不只宣傳志工活動,更是主打改變自我、自我提升,這正是我最需要的,我想要改變,我不想再站在一旁羨慕著別人有一群的朋友,我不想再躲在一角偷看著別人談心說笑,我必須有所改變。

  一週一次的團體,我覺得我還沒辦法跟大家非常熟悉,相較於其他社團,好像沒有認識的這麼快,感覺不是次數太少,而是不夠密集,大家的熟悉感被一週間隔的時間給沖淡了,也或許是我還需更加努力,我應該多付出一些心力在熟絡彼此這個部分。

  六週的團體,有許多要學習的事,我有感覺到我的改變,我覺得我有更加的活潑,更敢與人交談,至少路上遇見認識的人,不再是低頭或是把頭撇向一邊,然而我似乎太過於在意人際的課題,太過於在意這部份的進展,也就是我最希望改變的部分,而有些忽略了其他重要的課題,像是審視自我,傾聽與回饋等…可能就還有待加強,我想我可能太過於急躁,反而獲得的卻更少了。

  小松鼠真的是個很棒的社團,很高興在這認識大家,加入小松鼠讓我感受到不同以往高中社團的感動與快樂,這可能要感謝Yuki,讓我有勇氣踏入小松鼠。希望以後大家能夠更加熟絡。

(寄送於 2010128 下午 02: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