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灘的時候最怕沙子的威力,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遵守了松鼠版上的提醒,從鞋櫃裡拿出一雙包鞋來穿。結果隔天踏上沙灘才發現,我穿的鞋子不夠包!沙子一直湧入,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穿鞋子還是在穿沙子了。

我就踩著奇怪的觸感,拿出手套和垃圾袋,出發征服沙灘上的垃圾們。過程中我一直換不一樣的工作,拿夾子當武器或是採取守備位置看守垃圾袋,我本來以為拿垃圾袋不難,拿了之後才發現要拖著一包垃圾長征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呢!而且海灘上什麼奇怪的非自然產物都有,垃圾袋遭受這些東西的攻擊之下破了,大家只好在原地收拾殘局。海灘上的遊客看到穿背心的我們,好像都透露出肯定的眼神,希望他們看到我們的付出之後,不會再亂丟垃圾。

付出之後得到的快樂是加倍的,回頭想想,這一天有很多值得回憶的,比如說再海邊一直期待釣竿拉起來的感覺,看到學弟妹們認真的態度,還有被暴氣的維大力攻擊的驚嚇...,總之這個淨攤活動,也讓我帶走了很多戰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