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為期三個星期的課程的結束,也要寫一篇心得來為數個晚上的學習畫上句點,在這個時刻心中悲喜交集,悲的是晚上開始要自己去買便當,喜的是這三個禮拜我收穫滿囊。

在一堂堂課中的老師或是小松鼠的前輩的傾囊相授之下我對於小松鼠和志工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從最基本的接電話到一些像諮商等等的深澳知識都是三個星期前的我摸毫不著頭緒的,但是現在上完了課也開始知道有些事是為什麼要這樣做又或是有些事是要該怎麼做,感覺在志工之路上我向前邁了一大步呢。

在一堂堂課中的鼠友讓我學到很多,在大家聊天或是分享經驗的時候常常提到一些我從未想到過的觀點或是事情,也因為有訓練課有了更多和大家的互動機會,讓我在這些時間中激發出很多想法學習到很多,和更了解以後要一起共事的夥伴。

在一堂堂課中的前輩也讓我學到很多,不單單只是在有關課程之上,平時在課程前後的空閒之中也是,像是帶動氣氛輔助老師又或是關心同袍都是一個個的身教,還有就是當我們有什麼不會的地方總會有之溫暖的手為你開導,幫助化解層層困難。

經過這三個禮拜的訓練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心裡感到相當充實,當然肚子也很充實,總而言之,這一連串的課程讓我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