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還沒開始,就發現自己的行事曆已被小松鼠的志工課程填充的相當「充實」,起初有些錯愕,對於緊湊的行程措手不及。不過,參與志工訓練課程是每個小松鼠必經的路程,不然怎麼代表諮商中心對外替人服務呢?況且,透過這些課程,我才更了解諮商中心與關於小松鼠是志工隊的事務處理。

        例如,鮪魚學姊主講的志工對介紹&志工服務倫理課程,讓我對「社團與課業如何取得平衡」這個問題取得解答,因為這是現在最常讓我困擾的事情。在志工對外接待的課程中,徐姊與老松鼠的示範讓我在遇到實際突發狀況時,有「前例」可循。在資訊工程教學中,我終於知道FTP為何物,以及如何使用它了,也對小松鼠的資料庫有了更深的認識(包括建立緣起與動機)。在心理測驗介紹課程中,認識自己。在小松鼠,透過志工課程,我有了許多新經驗,也透過志工課程認識同為鼠八的夥伴們。最後一週,在微機分期中考後窩在寢室內瘋狂的補課與趕心得。不過仔細想想,這也將會是我在小松鼠創造的美好回憶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啦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