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了這次工作坊的同時,新進志工的訓練課程也快步入終點了,也因此讓我能以更輕鬆的心情來迎接這次的課程。

在這次工作坊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午的住民遊戲,看學長和我們互相絞盡腦汁,彼此試探,又陷害彼此;迫不及待地要把對手的把戲給破解,又要不讓對方發現自己這方的對策。可以看到大家老謀深算卻又團結一致的畫面。

下午的團康活動則再度考驗著我的記憶力,大家藉著大風吹的方式了解到了不少其他成員的個人資訊,像是故鄉星座系所等。但遺憾的是,仍有許多人是不熟的,再加上我的記性並不好,連當天有相處到的也快忘光了。接下來的部分則是要把找不到配對的人領回,站在那邊和坐在這邊確實有著天壤之別。

最後的部分則是選邊站遊戲,中間線的兩邊相當壁壘分明,看似衝突卻很和諧,身為同一個團體的一員都能有如此大的差異,更不論我們將要服務到的人,因此,透過課程,我發現我們除了要強化彼此間的關係,更要進一步去尊重別人。才能為他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