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工作坊!所以我帶著一顆充滿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來到大團,走進去一看好多熟面孔,鼠八鼠七鼠六和老師們都在呀,大家聊了聊之後就開始第一個活動--交換手頭邊最重要的東西,看著左右的鼠友開始掏出水壺或是手機等等重要的東西,我趕緊想了想最重要的東西應該就是我包包裡的小記事本然後趕快拿出來,之後就是要交換和說出為什麼它很重要,我發現每個人重要的東西都不一樣,有筆有眼鏡甚至還有吃飯的傢伙呢,也有人英雄所見略同地拿出的是自己的筆記本喲。

不過想想其實大家來參加這個工作坊會帶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每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東西卻都有所不同,這或許就是每個人的差異吧,那麼平時在生活中每個人所在意的事情也一定有許多的不同,我想這個遊戲給我們的意義就在這裡;平時也要像在遊戲中那樣記住哪些是夥伴特別在意的事情或是東西,就像自己的東西一樣幫忙保管或保護,不讓它受到傷害。

之後緊接著又是幾個也是這樣子意義非凡、理念重大的活動,不過限於篇幅所以我只好忍痛不多述了,總而言之,這次的工作坊真是有趣又有收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