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松鼠舊衣回收 綠色啟動再造
 
 
活動目的
      隨著校慶的到來,為了推廣公益理念,也欲培養中大學子們隨手做公益的美德,中央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配合校慶舉辦衣物募捐的大型全校性活動,以期集結大家的愛心及資源,並將其帶入更多需要我們幫助與關懷的地方,也讓中央大學在慶祝如此盛大日子的同時,也散發出了屬於中大師生們愛心的光輝。
 
    這次衣物募捐的活動將全權交給學務處諮商中心的小松鼠志工隊辦理,包括收受募捐衣物並進行整理。募捐所得的衣物將全數捐贈給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係一脊髓損傷患者之組織,其宗旨為結合社會各界之力量,協助脊髓損傷患者自立、自強,重新適應社會生活,以減少家庭及國家社會之負擔。
 
活動方式
 
    小松鼠志工隊會在校慶6/4()當天,在中央大學的校慶攤位,設置舊衣回收處。我們需要回收的衣物種類:衣服、褲子、外套、帽子、手套。為了鼓勵中大人共襄盛舉,凡是在校慶當天在攤位上捐贈衣服且符合以下注意事項資格的同學,贈送學校小禮物一份。

 
注意事項
◎ 務必請捐贈衣物者將衣物洗淨後再捐贈。
◎ 因為個人衛生的緣故,請勿拿已穿過的內衣褲、襪子、布尿片使用過
    的抹布及破洞衣服來捐贈。
◎ 因為人力有限無法整理,恕不接受其他物資捐贈。
◎ 中大小松鼠志工隊學生保留最後收取衣物與否的權利。
◎ 除了6/4當天在校慶攤位回收舊衣,其他時間與地點恕不進行此項捐
    贈活動。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小松鼠志工隊
連絡人:閔肖蔓心理師   分機57263

捐贈單位
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