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校慶 見30年前光景 中大校友感動
剪報來源: 聯合報
發表時間: 2011-06-07

【記者劉愛生/中壢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昨天歡度96歲生日,600多校友返校重溫舊夢,見證優秀教師與資深教職員工的付出。

 中央大學以「大學時光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溫情訴求,吸引600多校友返校重溫舊夢,包括畢業滿30年的「七系聯合同學會」、土木系40周年系慶,400多校友攜家帶眷返回母校,探望師長、敘舊話當年,讓校慶洋溢感恩、懷舊的氣息。

 今年校慶校史特展,以30年前的畢業紀念冊為主軸,規畫出早年的中大光景,讓許多校友看了非常感動,紛紛簽名、留言。許多退休校友相見,感嘆早年因家庭、事業兩頭奔波,與同學失聯許久,多虧母校和熱心同學的幫忙聯絡,得以找回許多過去老朋友,勾起更多美好回憶。
 校慶大會頒發第8屆傑出校友,包括宏致電子董事長袁万丁、台達電子公司歐洲分公司總裁張財星、國家太空中心主任張桂祥、大愛電視台氣象主播彭啟明。

 中大的小松鼠志工隊也在校慶日發起「松鼠舊衣回收.綠色啟動再造」活動,一口氣募集到20多箱衣物,全數捐贈給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獻出中大學生的愛心。

原文轉載自【2011-06-05/聯合報/B2版/桃園綜合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