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早上的營歌教唱還算成功,讓我放心不少,接著跑關活動,讓我感受到小朋友的童真氣息,下午輪到

我們課程組的土豆哥哥出馬,講授有關掃毒、掃黑的相關知識,還挺受小朋友歡迎的,接著是地震教

學兩人組,結束第一天~

星期二

今天早上的大地活動我擔任第一關-小杉警察局的關主,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當關主,而且對象

還是小朋友!!於是我臨時想了許多變化,像是「用腳猜拳」、「左一拳、右一拳」,圓滿結束,真感動~

接下來跟著小隊跑關,雖然期間小朋友發生一點小摩擦,不過小朋友吵架沒多久就和好了,下午課程

組輪到我帶自我保護與關係暴力,撐完整個下午,有種做完一件大事,解脫的感覺~

星期三

今天早上得到一個意外的驚喜,有個小朋友送我們一人一個手工吊飾,而且是一個一個親手交給我們

每個人(感動),接著時間交給我們的木頭哥哥,講授關於性侵害及情緒的課程,小朋友畫圖畫得好認

真喔,下午結業式,互相寫烏龜卡,就這麼落幕了~


經過這幾天的活動,跟大家、小朋友相處的很愉快,縱使在期間可能有些摩擦、有些不滿,到後來也

都解開了,總覺得把整個暑假的活力在這幾天之中,整個燃燒,這次的台東營真的過得很愉快~

相信不管過了多久,我都還會記得,那年暑假我曾在台東......


仰望滿天的星空

在警察局洗澡

和大家一起睡在幼稚園

還有





小薇姊姊怕蟑螂的模樣XD

當然還有小朋友的歡笑聲

感謝小松鼠得大家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在台東畫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985001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