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六次的小松鼠成長團體中,每一次的主題都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真的是讓我學到了很多不一樣東西、價值、想法......等,也使我認識了周一團的這些夥伴們,也讓我擁有了一段不一樣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團體活動中,大家拿起蠟筆一起開始塗鴉、寫字,不知幾年沒有拿著蠟筆畫畫了、沒有像這樣子大家一起圍著圏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聆聽著夥伴們的分享、各自的故事,也分享給夥伴們自己的故事,有感動、有開心、有難過。這些種種,都是在加入小松鼠前都沒有體驗過的,至從加入小松鼠後,把原本算是豐富的大學生活,又增添了不一樣的風采。

  當初會選擇加入小松鼠,只是因為聽到了可以當志工,又可以學習就加入了,我真的為我自己做的選擇感到很高興,因為這是正確的抉擇。不過在這六次中的最後一次,我認定為最重要的一次,我竟然沒辦法參加,看著最後一次活動中,拍的大家一起的照片中沒有我,不免感到一絲絲的難過,不過以後大家一起的照片一定會有我的。

  真想把我在小松鼠裡感受到的溫暖,也分送給我身邊的一些朋友,好的感覺、好的東西就是要跟朋友們分享的!雖然在上學期這段期間只是儲志的身分,但也是個志工,記得老師第一次說的話:「只要你決定成為一位志工,你終身就是個志工。」最後要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夥伴們,陪我一起走過這一些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