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啊……六次的團體活動就這麼一眨眼的結束了。剛開始時對大團體室是那麼的陌生,對一張張的面孔也是那麼的陌生,到現在大家成為可以一起談天、一起努力的夥伴><

   在這些次的團體活動中有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就是價值拍賣,看到那些拍賣的選項都讓我非常的心動(真想全部都買下來阿XD),也讓我思考著自己缺少了哪些價值,還有最渴望著哪些價值,我現在正在努力朝它們邁進中呢~希望有一天它們能成為我資產中的一部分。而在賣缺點的活動中讓我了解到其實缺點也可以是優點,我覺得這是我學到的一個很重要的觀點,要能夠包容別人的缺點,而自己認為的缺點用在對的地方也有可能是優點的。在畫生命線和五年後的我時,讓我認真的審視了過去的自己和眺望未來的自己,過去的自己有些地方是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不滿意的,但生命線就是那麼沒有談判空間的躺在我的紙上,過去的事我已經沒機會修改,我知道我要努力讓未來的自己將來回首時是不會後悔的。找花生是一個很輕鬆有趣的活動,我們每個人拿到的花生長的都不一樣(很開心很快就找到了我的花生然後最後吃掉了它><)告訴著我們每個人都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就是我們從小學到大的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還記得第一次上團體課大家都畫下了自己的小手,在上面寫下了對自己的期許,在團體活動中我努力讓自己改變,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但我覺得我已經在慢慢成長,而且擁有那麼多的夥伴和大家一次次的心情分享,我覺得我真的收穫了許多。希望將來在為他人服務的時候能夠更加的磨練自己,替別人服務的同時也讓自己成長,和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