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想著要參加今天的工作坊。那會是什麼樣的課程會有多少人參加老師會準備怎麼樣的活動

    到了九點鐘,準時開始了,一開始貝臻老師和展誥老師介紹自己時,覺得有些陌生,可是又覺得很親切,大家圍著一圈介紹自己,幾乎都是熟悉的面孔,也都有些許的認識,我的期待是:有個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果不其然,貝臻老師一開始就讓我們用金黃色的線為成一個我們所居住的地方-台灣。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在各自站在自己的出生地上,彷彿真的看見了大家的家鄉一般,在北部的同學們特多,聽著大家滔滔不絕的介紹著自己的家鄉,也對各地有了更多的認識,台北的交通繁榮,人口眾多,南部的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在各地的美食則是比比皆是。分成東部、北部、中南部,大家畫出了三區不同的理想居住地,我選了高雄,溫暖的天氣,便捷的交通,濃厚的文藝氣息,加上美食及較寬敞便宜的居住地,是很棒的選擇。聽著同學們各自介紹北部或是東部的美好,也都各有千秋。

    到了下午,展誥老師讓我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發現自己在演一些特殊角色時會有些彆扭,像是:海綿寶寶或是小三,有自己堅持的立場和想法,那些角色就變得生澀,而老闆的角色,卻比較得心應手,學習時間的安排及事情的排序處理。接著的走秀,我們到校園去尋訪各種的植物,有人打扮成麋鹿,有人打扮成女神,我們則是橘子樹加上三隻小松鼠,這個活動最特別的就是要在短短的半小時之內找到題材並做好裝扮,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的工作坊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認識了許多人的家鄉,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大家的配合,也讓活動順利的進行,真的讓我過了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