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個月來的豐富訓練課程,我們看到了以前不曾看過的,也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經驗。

    一開始聽鼠刊說明時,覺得很新鮮有趣,沒想到之前拿在手上看的一本小書,居然會由我們大家共同完成,期待中又帶些興奮,接下來的幾次開會討論,也讓我發現一本精緻又豐富的作品,是需要長時間及大家的互助合作才能順利的完成。

    資訊工具教學讓我學到了小松鼠各個版的使用及技巧,志工的接應技巧還有輔導股長的訓練課程,都讓我們學到很多該如何和他人應對的方式,以及如何協助他人的需求,松濤電台的體驗讓我驚豔,原來製作一個節目需要時間、耐力、大家的協助以及好用的錄製工具,大家一起完成小松鼠電台,播放時雖然短暫,卻聽得出大家的用心,也看見了大家臉上的笑容,而社區媽媽的愛心真的讓我們很開心,在學校難得可以吃到家常菜的味道,而且薑汁大湯圓還是我第一次見到,許多人都很好奇,大家品嘗過後也都覺得不錯,真的讓我們感到溫暖,另外,心理測驗的介紹,還有實際嘗試施測,讓我們對自己有一些了解,也喚起了以前在學校做測驗時的感覺。

    經過了這麼多充實豐富的課程,不只讓我們學到實務上的應用,更加了解小松鼠,也讓我們體會到許多心靈層面的認知與互助,感謝老師們及學長姐的安排,讓我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