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從儲志變成正式志工的關卡就是上完所有安排課程,每個禮拜總要到小松鼠報到個兩三趟,有時會感到疲累,但這些課程都對我們有實質的幫助,為了目標,我全力以赴。

    幾次課程下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松濤電台的說明了,大三的學姐講話很逗趣,不時穿插著中、英、台三種語言,最後還將我們分為兩組到了小團錄音,成了我電台初體驗,聽見自己聲音在音響中播放真的超級怪,那不是我的聲音呀!我們這組分工合作完成了介紹Lady Gaga的歌曲,有些地方我們過於激動爆了音,不過修飾後就好了,真是由心佩服現在電腦科技。最難忘的是每次星期四都格外地趕,上完會計課做了老師出的實作題已經六點多了,只好邊上課邊吃,我們不是故意要遲到,實在是有原因的,趕緊吃完飯拖著上一整天課疲累的身軀繼續著新進課程。還有一個新體驗是週四開例會,大家歡笑的臉突然繃緊,正經地開起會議,討論著鼠刊、鼠出遊、以及各個組的報告內容,一起將小松鼠的內部事務分工合作,達成目標。

  最後,這些課程都對成為志工的我們是極需具備的條件,我們是諮商中心的門面,要助人為快樂之本且並非幫倒忙,有了正確知識,才能做出對需要幫助的人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2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