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工作坊心得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的氣質和他來自那裡有很大的相關。貝臻老師一開始先讓我們介紹自己的家鄉給大家認識。不論是交通、房價,或家鄉附近有哪裡好玩、哪裡好吃都可以和大家分享。聽大家描述自己的家鄉,和講家鄉旁邊有趣的東西。原本在我腦海中那個地方只是單純一個地名的印象,現在又多了一點親切的感覺。

下午展誥老師讓我們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我覺得扮演要電話的角色真是太有趣了,以至於意猶未盡的我回去還找朋友一起玩。要扮演好一個角色,首先要了解這個角色的立場和需求是甚麼。以及,和你對手的那個角色,心裡在想什麼。對我來說,這就跟玩牌一樣好玩。最後一個活動,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我們變成了模特兒。我猜是因為小松鼠大家都比較熟了,才能這樣放得開,因為裡面有很多組都有破尺度演出,才發現大家幽默瘋狂的一面。

透過有趣的活動讓小松鼠的小松鼠們互相了解,對彼此又多了一點感情和默契,我想這就是凝聚力工作坊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