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開會,不管是例會還是鼠刊會,大家都被"組別"分開,很難得有像這次工作坊一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大家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隨意走動、玩樂,這種感覺,真的好溫馨:)!

  早上的活動是介紹自己的故鄉,一聽到這個活動時我很開心,因為我超愛我的故鄉-台中,也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台中有多麼的棒!等到每個人都說完自己故鄉的特點之後,還要我們選擇自己未來想生活的地方,我當然選擇我最愛的台中囉!畫畫時我們幾個中南部的拼命戳北部的弱點,把中南部說得很偉大XD!真的頗有"凝聚力"的感覺!

  下午的活動是先"扮演"幾個角色,有些是我想都沒想過有可能會當的角色,像是被要電話的正妹&牛奶推銷員,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扮得最好的是皮卡丘-v-XD!不過不得不承認我很希望擁有推銷員的好口才。第二個活動是伸展台走秀,我們這組一出去就直衝大草坪。原本是為了找松果,只可惜不是太小就是不夠美,還好上天關了一扇窗必會開另一扇門,我們找到了更棒的東西-一束小松果!我們拿回去時大家都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真是有成就感XD。接著到了幫我們的模特兒-可愛的馥曲打扮的時候嚕!很多人都說綁那樣很可愛XD。

  最後當然少不了"總結心得分享"時間~我真的很開心我沒有去20系,才能在這裡和大家參加如此有趣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keb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