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凝聚力工作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的走秀活動,雖然那時候老師要求我們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在學校尋找可以用的素材將某個分組中的組員打扮好,而且還要準備一段簡單的介紹,那時候感覺相當的有難度。但是我們每一組仍然把整個走秀表演得相當出色,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有的組別扮成湖中的女神,也有的是走某種民俗巫術的風格,而我們這組的則是聖誕節中的馴鹿。當初我們這組在校園逛了十幾分鐘,沒有什麼好的靈感。慢慢的在我們一邊找可以使用的素材,一邊討論(其實大部分是在瞎扯)後,才想出要扮演馴鹿。當決定要用馴鹿之後,大家就開始想馴鹿可以有哪些裝扮,馬上就開始挑選可用的材料。雖然最後的結果樣子相當搞怪,不過整個過程還滿有趣的。

上午介紹自家城市特色的活動,每次介紹自己家附近的景點,到最後都會發現其實很多地方雖然很近其實很少會去。像是家附近的夜市、古蹟、文藝區等等,有時間真的要再好好的去認識一下。我想在這個團體中也是需要多多觀察自己,不管是自己留意或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