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凝聚力工作坊,之前只有體驗過小小的週三團,所以對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凝聚力工作坊覺得很期待。

        一開始,我們用一條線為出台灣的形狀,然後各自在台灣遊走,我想要環台的夢想在這天達成了。我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對台灣各縣市的印象及文化感到很陌生,真的是「生為台灣人,不知台灣事」,當下很希望能了解各地方的台灣。之後老師讓我們大家輪流介紹自己居住的地方,我覺得大家住的地方都好有特色ㄛ,到處都有好吃的好玩的,聽完以後覺得受益良多,這樣以後有機會去旅遊時就能更得心應手了。

        大家對於理想中的居住城市都不一樣,有人喜歡交通方便、科技發達的北部地區;也有人喜歡樸實親切的南部;而我則喜歡充滿閒情逸致的東部,藉由這樣的選擇,我們大家可以更了解自己喜歡哪一種的環境,更近一步了解自己。

        下午大玩角色扮演,海綿寶寶對皮卡丘、小三對大老婆、牛奶推銷員對家庭主婦……等等,在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中,很容易發現自己哪些腳色演起來得心應手,哪些演起來從頭到腳都很彆扭。還有最後壓軸的走秀,大家的想像力及創意都好豐富,這天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就在大家的歡笑聲落幕了,覺得這天過的既充實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s710410p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