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訓練課程的課程多元豐富,從一開始的「鼠刊說明」到最後壓軸的「諮商輔導與心理治療」,課程多元,應有盡有,就像是一道道美味佳餚,等著我們細細品嘗。

        「資訊工具教學」的內容很仔細明瞭,而且也很實用。「小松鼠志工介紹及志願服務倫理」是由一位鈺庭學長,跟大家分享他參加小松鼠活動時的一些心得,也講了那時候到台東服務的故事,讓我也很想要到台東作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志工對外接待與應對介紹」讓我更了解諮商中心、行政區的老師及處理事項,像是如何轉接電話、接待來問問題的同學.....等等,感覺很充實,這樣有同學在問的時候就部會有一問三不知的尷尬情況了。「松濤電台與社區媽媽」我也好想要嘗試看看當DJ喔,可是那天沒有上到課,覺得好可惜。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諮商輔導與心理治療」,覺得收穫良多,也知道同理心的重要。

         總之很感謝我們有豐富、精心設計的課程可以享用,可以在每次的課程中學習、成長,聽聽大家的分享,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s710410p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