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參與很多次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但是每次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從早上的台灣位置活動,不少的人都願意分享自己生長區域的特色,感覺就跟觀光節目一樣,很快的簡介不同地方的好東西,其中也讓我想了一下自己長大的那邊是否有什麼,也許過於平常而很少願意去回想,尤其是長期待在中壢與少回家,回顧似乎讓人沉思一下。
  下午回到思考想要居住在哪個區域,每個人也思考自己想待在哪個區域,自己過去也考量過想要有一個悠閒的環境,因為過去步調真的快得蠻快的,甚至自己可能都不知道做過什麼事情,但是反過來想一想,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情,快步調也有他的樂趣。不過看著大家不同的想法,真的也會讓人覺得都很有趣,確實每個人所嚮往都很不一樣,也有所羨慕的地方。
  之後接著就是角色扮演,在不同情境下去臨時演出,不過場地不是很大,部分的人都很用心去扮演,也讓我用著惡搞心情去參與這活動,但是最後的配對真的海綿寶寶跟皮卡丘,真的是來亂的,但是也給我一個窘境,溝通其實沒那麼容易呢...
  最後的素材之旅,待大團倉庫好久了,展誥老師想讓我們尋訪校園小徑呼吸新鮮空氣,彎腰躺地接受愛護校園自然環境,看到杜鵑花我們一群人就決定辦野餐,然後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個下午茶時間。
  最後的素材之旅,讓我們去撿取材料去表現一個主題,其實當下也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可是走著走著就看到不同素材,慢慢將收集的有趣東西與創意結合,自信滿滿的歸隊諮商中心,期待當時給大家一個驚喜,除了給大家驚喜之外,各組的表現確實都有精彩之處,真的讓人難忘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ter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