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和一群小松鼠們一起去買早餐再去行政區吃。在行政區大家邊吃早餐邊天南地北的聊著,因為千瑜的手機一直打不通~我還特地衝去她寢室叫他。經過一番波折~我們終於可以出發嚕XD!!在小巴士上大家開心地聊著、玩著,感覺就好像要去郊遊一樣XD!!

  又是經過一番迷路的波折~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只是還要走一段有點長的路就是了-.-!!終於到嚕~~門前有兩隻超可愛的小狗>///<

  一到那裏~他們很貼心的讓我們休息了一下,並且很貼心的準備了冰涼好喝的仙草!!經過他們詳細的介紹,才化解了很多我對精神疾病患者的偏見,真的是一項很大的收穫呀!

  接著我們兵分兩路去體驗他們每天在做的工作~首先是除掉潭上面的浮萍。其實與其說是工作,我倒是覺得那個蠻好玩的ˇ而且可以訓練臂力呢XD!!在清理的過程我們遇到了超大的障礙物-木頭。我們用盡各種辦法想把它們弄上來~結果最後還是那裏的一位劉先生幫我們達成ˇ他看起來有一大把年紀了,臂力還如次好,真令人佩服!最後那裏有位阿姨(真抱歉我忘記名字OTL)還教我們玩有趣的射飛機ˇ我覺得我蠻有天分的~練一練應該可以參加他們辦的比賽XD!!!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午餐時間>v<!!那個便當真的超好吃的~~可惜的是裡面有辣的豆腐ˇ不然我應該是可以吃得很乾淨的說XD!除了好吃的便當~他們還做了好喝的金吉茶,聽說有止咳化痰的作用,我應該要多喝一點><!!

  下午他們為我們解說了很多那裡的植物,為了拿到好吃的手工餅乾我超努力的記><!!我們幫他們用竹子架好未來的蝴蝶園,還因為竹子不夠而有機會體驗砍竹子的樂趣XD!真期待下次來可以看到漂亮的蝴蝶園QvQ!!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要給今天的活動來點小小的回饋&我超期待的有獎徵答嚕!!回去的路上我們瘋狂的亂唱歌~雖然身體很累ˇ但是精神是好的!

  第一次出隊就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拍了許多有趣&白癡的照片XD,真希望小松鼠的大家可以一直一直像一家人一樣的這麼要好下去!!期待未來的三年也能和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keb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