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提起精神,買好早餐到行政區等人。在簡單用google map確認我們的目的地後,一群人搭上小巴啟程;就我而言,除了觀賞風光外,也順便記了一下路線,只是沒想到我們出發前所做的努力完全沒用。是的,我們迷路了,因為我們沒有事前把地址交給司機,造成了大家都知道大概在哪裡,卻沒有能準確帶我們到目的地的情況發生了;所幸我們聯絡到風信子的夥伴,他們下山來幫我們帶路。下了車後,還需步行一段路才能到達目的地,拜我們搭的小巴所賜,我們少走了一大段路,在路上聽學長說著過去他們做了些什麼,相對來說,這次所做的就輕鬆多了。

 

早上先聽他們作簡介,然後再分組,我們是先去砍竹子,發現自己的動作比想像的還快,可惜沒機會用到鐮刀,接者去參觀規劃中的蝴蝶園,發現到他們匠心獨具的一面。中午獲得一段放鬆的午休時間,也享受了他們所招待的仙草及金棗,我覺得如果再多加研究,已定會有更多好多西問世的。下午開始跟水生植物奮戰,我們不斷地將水池裡的浮萍撈起,兩方人馬隔著湖水彼此較勁,直到我們的工具再度深陷泥沼為止。大家想盡辦法,繩子也繞了快半個池子了,鐵耙子還是原封不動,連原本要救我們的另一支鐵耙也卡住了。最後靠著青蛙裝的威能把耙子撈起來,結束了我們跟浮萍的纏鬥。

 

這次出隊我覺得很不錯,只可惜自己並未處在最佳狀態,在最後分享的時候有點在度辜,希望下次出隊前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