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坊跟過去不同,是在星期日,除此之外,因為這主要是辦給營隊的,對我這個沒參加營隊的人而言,玩票性質自然是大過學習及實用性。這次講師是採用比較用系統的方式把許多營隊中會遇到的問題加以整理,所以有時會讓人覺得對,我們那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不過,也因為是整理的,所以對沒參加過的人可能比較不容易有深刻的體悟。我們途中有個討論時間,要大家畫出國小時候映象最深刻的活動、並且說明為什麼?最後由各組推派一位代表上台做分享;有趣的是,我跟另一位沒跑營隊的都被推上台了,不由得讓人覺得有些冏,應該把這樣的機會讓給真正要上戰場的同伴們才對吧?姑且就把自己當成示範組的好了,我也在過程中發現自己在上台這一塊還有很多地方要練,發現自己掌握資訊的速度還不夠,有些部分還是會卡。接著,講師幫我們把流程跟幾個活動RE一遍,我被分配到去當搗亂的小孩,雖然有些自己規劃的橋段沒有預期的效果,不過覺得挺好玩的,但也發現後面有人也跟著自high起來了。

 

透過這次活動,也讓我稍微能知道今年營隊會玩些什麼,多少有了一點參與感,也重拾了一些過去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