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交大參訪讓我見識到他們學習的渴望與每個人散發的自信。

雙方在經驗交流有許多收穫,因為服務著重的部分比較不同,他們偏於向校內,而我們這幾年偏於向校外,可以看出他們校內的組織似乎很龐大而且緊密,但最大的不同是他們把各個組分的很詳細,責任分明,而小松鼠則一直往組與組之間的聯繫努力,由開會就可以看出這個事實,我們的做法有助於平均分配各組事務,而交大則偏重於分層傳達事項,增加效率,基於效率這點,他們是很令人佩服的,還有活動的多樣性也很豐富,從校內的炸蝦節到團內的Friday night都是,雖然我們也有一些小聚會,可惜我們報告時忽略了這些,之後我們也可以介紹這些輕鬆的片段讓大家隻到小松鼠溫馨團結的一面。希望經過這次交流,我們可以將交大的優點都記下來,並且發揮出更多不同的點子幫助大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no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