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吹拂,細雨綿綿,帶著一顆期待的心到了大團體室。

      和活潑的同學們打聲招呼,親愛的靜婷老師也展現她最親切的笑容,彷彿又回到了從前那些互相談心的日子,一切都是如此的溫暖。

      動動筋骨,互相幫對方搥搥背,回想過去一年在小松鼠做的活動,從六週的團體、跟著討論麵包義賣、風信子出隊、各式各樣的工作坊,那些都是很特別的經驗,生命的曲線圖,瓶中沙,小松鼠的證書,一切的回憶都在那幾分鐘內閃過腦海裡,那一剎那,就像回到了過去。想著心目中理想的小松鼠號,大家一起拿起蠟筆完成,原本以為的天馬行空,卻是最真誠的想法,看著大家認真做畫的模樣,真的很溫馨。最後撕下自己想要的雜誌,我總是選擇美食和玩樂,因為那讓我感到快樂,卻是要做成一本小書,一本屬於自己的優缺點,包含合作默契的書,分享時,小松鼠們都有些累了,比同學早回學校,忙碌了一陣子,終於有一個可以休息的時間。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又再度有了重新省視自己的機會,燃起更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