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交大他們分組很多,人力有點分散,不過卻沒有開全體的會議,而是小組會議進行作業,也能將事情處理好,而我們小松鼠們可以多多開小組會議改善,而且我們比他們好的地方是有全體會議,可以拿出來大家思考,只是在小組上的溝通沒有發揮很大效能就很可惜,而且各組版我想可以多加利用,在這方面交大確實值參考,而且我們沒有像他們還要分人去管理電腦借書之類的,已經說是少了一些煩雜工作,我想各組間的溝通,若是能改善,我想很多事情做起來大家都會很輕鬆快速。

看交大的介紹會覺得他們感情可能會很不錯,不過讓我覺得比他們好的地方是我們服務方式的凝聚感情,不管是風信子或是育幼院,確實都可以看見大家互相合作與努力,最後真的都是很大的收穫,大家之間的感情不言而喻,雖然缺乏平時的感情凝聚,確實可以想辦法改進,在交大的凝聚上有可取之處,但我有種感覺是校友會的社團而對內感覺,他們少的是很多對外服務面的活動吧!那種每次參加完都會有許多收穫,給我們念念不忘的回憶,改善方法確實值得我們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ter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