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淨灘,本來以為的好天氣,似乎在前一天就用完了!前一天看著萬里無雲的美好天氣,心裡正興奮著:「太好了!真是連老天都幫我們,送我們一個美好的天,讓我們可以毫無顧慮天氣因素,放心的淨灘」可是誰知道呢?淨灘當天的早晨開始下起的毛毛的細雨,這是一切「狼狽」的開始。

海邊,海風的威力大到超出我們的預期,海風伴著訪海沙狠狠地吹著我們,沒過多久,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布滿雨水和怎麼拍都拍不完的海沙,甚至連嘴巴內都是沙;風把我們的聲音吹向不知名的遠方,讓我們之間連對話都成了一種艱難的任務。

但在這樣不佳的狀況下,所有的人仍是不斷向前希望將沙灘上原本不屬於大自然的東西帶離,當看見所有的儲志們開始挖著那些光靠一人的力量根本檢不起來,且已經幾乎深埋沙中的魚網,突然覺得,氣候再差又如何呢?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阿,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在難撿的垃圾,都是可以被撿起來的!

 

第一次淨灘,第一次帶著儲志出對服務,第一次被海風吹到快飛走,第一次臉上、嘴裡都是沙子,這一次的出對,很辛苦、很累,但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4t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