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滿心的期待,踏著輕快的腳步,又是個美好的清晨,說聲早安,又要開啟一趟新的旅程。

     「今天是奇檬子工作坊,接下來一整天,我們會帶大家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老師說著,雖然跟大家都認識了,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大家圍坐在地板上上一個課程,覺得很溫暖,一開始就要和他人四目交接,讓我有些害羞,之後進行拉黑布猜人的活動,我們這組用了很多的怪招讓對方猜不出來,但是其實我們都是好朋友,只是用了不同人的衣服以及配件掛在自己身上,就讓人混淆了,而巧拼渡硫酸河要把眼睛蒙上,這讓我感到害怕,因為看不見,只能用聲音去感受、去相信前面一個人的指引,很感謝橘子對我說:「你把你的腳踩在我的腳上,就不會跑出去了!」,所以我就比較放心的用腳輕輕的去試探她的位置,後來大家也就一一順利完成,整個上午的活動都很有趣,到了中午,謝謝泰宇陪我去訂便當還有飲料,幫忙分擔重量,到了吃飯時間,大家一起吃便當喝飲料,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也讓我覺得很開心,吃得很滿足,收拾完午餐,又繼續下午的活動,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手牽手要穿過一個小呼拉圈,原本想說很困難,試了好多次,但是大家集思廣益,相互鼓勵,終於都穿過去了,大家開心的拍了大合照,小松鼠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

      為了學習改善氣氛的技巧,今天上了奇檬子工作坊,著實讓我獲益良多,也更加確定在這個松鼠之家的感覺,像和煦的陽光,充滿的著關懷、希望、相互尊重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