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凝聚工作坊:在我看到這個活動名稱時,我就在腦袋裡編織起回憶,憶起以往與班上夥伴一起瘋、一起玩樂、一起阿魯巴的日子。凝聚力,顧名思義是希望松鼠們藉由參加這個工作坊增進彼此間的情感與加深彼此的羈絆,阿包老師會利用什麼有趣的方式幫助我們增進感情呢?好奇心激起我心中悸動不已。早上阿包先向我們詢問了今天對活動的期許,剛開學的大家理所當然地陷入了一陣沉默中,我開始思考:我希望獲得什麼經歷?我希望得到哪方面的增長?在某個人起頭後,大家紛紛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期許。用說書人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期許真是個不錯的活動,尤其是在有限的卡牌中挑選出符合自己想法的組合尤其困難,我陷入了名為抉擇的分岔路前,猶豫不前,最後僅能捨棄一方,成就了更符合自我個性的組合。

  下午的活動中,最為我印象深刻的是,衝突劇:角色扮演OS大挑戰。在各組編造出日常生活中常發生的劇本後,各組戲劇皆很精彩,我們可以藉由觀看各種戲劇,思考衝突點的所在與思考該如何化解衝突。接著我們開始替腳色OS,大家說出真正自己內心想說話,那真是笑果十足阿!!參加這次凝聚力工作坊使我獲益良多,也使我更加認識學長姊,這是個好活動阿,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