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個禮拜的志工訓練,我發現志工當起來並不會很容易,相反的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光是為了訓練,就時常要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就要去,而且並不是每個人常常六點半都會有空,時常看到那裡上課的人大多數的志工都有趣,但還是有一部分因為有課亦或是實驗還未做完,常常都無法到,所以當志工並不是容易的事。
但是在這次志工訓練中,我學了好多東西,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松濤電台、諮商的意義和社區媽媽的介紹,原本我一直以為松濤電台是學校的一件才辦成,沒想到卻是學生自主發起,真是令我吃驚;至於諮商的意義讓我思索許久,因為我之前是真的把心理師和諮商師搞錯,諮商只有一部分有接觸到,並非是全部接觸讓我頓時從錯誤觀念中解脫,至於社區媽媽我唯一的印象就是能一起出去玩。
這幾個禮拜我學得很多,很多以前的觀念自從經過這次訓練後慢慢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7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