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體凝聚力工作坊請到阿包老師來幫我們上課,又讓我重溫上學期的溫暖,老師設計了一個小遊戲讓我們表示自己與團體的距離,之後隨著一些大家提出的小活動而調整與團體的距離,其中我提出了星夜談心的構想,大家各自把椅子繞成一個圓圈,放著水晶音樂,開啟小夜燈,瞬間整著氣氛變得溫馨,想睡覺的人就休息片刻,想談心聊天的人就盡情享受暑假沒見同學後終於見面的喜悅,經過一番談心過後,我的心情也好像獲得一些釋放,有人聽我說說話,聊聊近況,因此我又站的離團體的距離更近了,原本是有點遠的,因為我覺得和新進的大二同學都還不太熟悉,不過隨著這次活動我覺得收穫很多,跟彼此的距離又更近了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82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