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坊收穫真的很豐富!

 

其中最深刻的是,大家各自丈量出自己對小松鼠這個團體的距離,然後再由志工們一起提想法來拉近距離,星夜談心的概念由此被提出。

星夜談心,大家圍成圈圈,聽聽夥伴們彼此的心情,我還記得當大家圍成圈圈,夥伴們貼近彼此、互相談心時,大家臉上都浮現了一抹微微的奇妙笑容,笑容是充滿著放鬆、寬心、與說不出的寧靜。那幅圍圈而席的景像在我心中,很美、很真實。

而在整趟談話的旅程中,我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很安全的避風港,來到這裡,可以暫時放下平日的負荷與擔憂,很放心地跟好朋友說說話、聊聊天,在歡笑中分享彼此,自己曾經在六周團體體驗過的窩心感也漸漸浮上心頭,圍成圈圈聊天可能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神奇魔力吧!。

有時候覺得在大學忙碌的步調中,生活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光彩或是成就來帶給我們幸福。當我們汲汲營營的走過日子,壓力、責任、懷疑與失落接踵而來的同時,一日的美好可以僅僅來自於有這麼個人,願意為你放慢腳步,細細聆聽著無論是大大小小的心情、天馬行空的想法、抑或路上的驚鴻一瞥……傾聽著你的生命脈動,最溫暖的幸福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4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