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暑假,小松鼠們終於又聚在一起了,在工作坊中,都能夠暫時的忘掉一些煩人的事。不過從星夜談心這個活動中,可以感覺大家在快開學這段時間,都有自己正在著手忙碌的事,大家都想借此放鬆還有休息,最令我映象深刻的還是超快速的揪了一攤宵夜攤,如果可以我覺得星夜談心的時間其實是可以讓大家很貼近的,因為可以自在的想聊天就聊天,像休息的就休息。還有接下來的聊選課當中,雖然我的課標在初選時已經決定了,但還是得到了大家修課及選課的經驗,為之候選課做準備,也是另一種的收穫滿滿阿…

下午互相訪問,過程中也學會怎麼去訪問、怎麼去記錄、怎麼去分享自己的經驗,而有關於領導人的經驗,可以發現這些領導人都有些共同點,例如懂得同理心等等特質,那些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每次跟大家一起這樣的聚在一起,總是可以學習又可以放鬆,或許就是這種氣氛,讓大家都留在小松鼠裡,而這種氣氛,換句話說就是家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ay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