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了整個暑假,今天終於要見到了久違的大家!

  一開始老師用他以往的方式問我們希望在今天的工作坊大家配合我們甚麼?我當然只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嚕:)!!

  接下來老師請我們用"對松鼠娃娃的距離"來代表對這個團體的距離,我站在了適中的位置,因為對我來說~有一群很熟悉的鼠九的夥伴們,但也有一群有點熟悉,卻又好像不是那麼熟的鼠十的夥伴們。

  再來是大家提出自己希望怎麼讓距離變近的方法,郭郭提出的大受好評XD~於是乎我們開始睡覺....阿不是~是"星夜談心"XD

  聊天的時候彭彭提出了晚上一起去逛夜市~大家都超級附和XD~就這樣~我感覺和大家又靠近了一些^v^!!

  下午則是分享自己被領導的經驗&演戲。

  我被領導的經驗...老實說真的都是不怎麼好的ˇ雖然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強~但是我敢說我去做都可以比他們好了-v-XD!!

  演戲一向是我擅長的~~所以我們這組也很快就編出了小小的劇本~~~

  整天下來~~我覺得跟大家又近了些~~很開心ˇ很溫馨!!我果然很喜歡小松鼠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keb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