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星夜談心真的很讓人放鬆,大家一起躺在大團隨性聊天的感覺很棒,想休息的就休息,想聊天就聊天,雖然沒有真正燦爛的星空陪伴我們,但是在那一刻大家都得到清淨、紓壓的感覺,是一個還不錯的體驗。

       下午ABC分角色的工作,有點各司其職的感覺,跟平常普通的聊天不一樣,負責問問題的,就要想讓話題聊得更深入的問題,在短短時間內要想出問題真是不容易,我覺得負責說的人倒是最輕鬆的,只要想出主題「領導與被領導」的經驗的話。接下來的演戲很好玩,雖然我不太會演,但是每次看別人演戲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總會看到平常比較不容易看到的一面,而且演戲很容易表現出在演戲的人的個性,能看到這麼多人演戲很有趣。

        雖然工作坊佔用了一天難得的假日,但是每次來都會得到放鬆開心的感覺,我相信這是宅在宿舍不會得到的感受,很慶幸有來這次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