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儲志一樣,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小松鼠的大家一起去淨灘,真的是非常有趣,接觸到了很多週三團以外的儲志,感覺非常的新鮮.在淨灘的過程中,彼此的距離也更親近了一些,對於增進彼此感情的部分,個人覺得這活動瘩到的效果還不錯。

        至於淨灘給我的感覺,基本上在去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海灘被破壞得有多嚴重了,畢竟之前服務學習的時候已經有先來淨灘過,不知道是地方不一樣還是其他原因,這次看到的垃圾真的比我上次來還要少很多,所以我覺得這次關於環境這部分其實個人感受是比較沒有那麼深刻的,不過還是撿到了一大堆奇怪的東西,像是安全帽之類的東西。

        這次我學到比較多的反而是隨遇而安、苦中作樂的態度,在撿垃圾的時候,我們把自己的定位和廠警在心境轉轉變了一下,原本是在海灘撿垃圾的志工,並成了在海灘尋寶的冒險者,我發現這樣下來,其實撿垃圾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撿到的垃圾也創造出很多聊天的話題,甚至我們還一起研究了保麗龍如何變成堅硬的石頭,外表看起來是在撿垃圾,其實除了玩樂之外,也同時在進行學習。

        在中央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跑,剛好趁這個機會到海邊吹吹風,轉換一下心情,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雖然大家到最後都睡死了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7745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