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感覺是個會有遍地的閃亮黃沙、貝殼、小螃蟹……的地方。這次淨灘,倒是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腳下踩著的,是黑鴉鴉的沙子;眼前所見的,是滿地的瓶瓶罐罐、保麗龍碎削及一些不怎麼會在海邊出現的各種物品。這與在電影中看到那美麗的金黃色有著很顯著的對比。對於第一次到海灘的我而言,說真的,有些訝異。原來沙灘會這樣的凌亂,配合看似年久失修,已然橫臥的柵欄,感覺到的是荒涼,一種冷冰冰的感覺。話雖如此,但大家還是帶著滿腔的熱忱,彎下腰,為這片海灘付出心力。過程中,各式各樣有趣的東西:奶瓶、拖鞋、球……,帶起了我們陣陣的歡笑。不一會兒,原本哭喊說餓肚子的黑袋,便被我們餵到圓滾滾了。大家相互的關心、幫忙,使我在這片帶著荒涼感的沙灘上,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沙灘啊!你是否跟我一樣有這溫暖的感受呢?雖然我們都覺得撿得不夠多,希望能再多做一點、多幫點忙,不過這次淨灘,最大的收獲,莫過於與大家同在的快樂。

2013 河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ippo9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