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工作坊來了!說實在工作坊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可以放鬆自己又能學到事情的活動,整個很有意義的感覺!像這次人際關係工作坊,一開始就先讓我們設定目標,然後再進行各種活動,先是這樣然後那樣接著就休息了!這樣那樣有一半是先自我介紹,然後用繪畫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感覺。接著午飯後,是要進入心中花園的時刻了!!!沒錯!就是要進入自我想像中的花園,必須閉著眼睛用感官進入,也就是…..睡覺囉!!!zZzZ,恩,中間突然穿插這個活動還蠻舒服的,接著就去了解每個人的花園,每個人的想法,之後老師也回饋於我們,整個活動就圓滿結束了!雖然活動的內容主要是自我探索,跟主題的與他人交流關係好像有點落差,不過活動有達到放鬆、了解自己的目的,也算功德圓滿了~沒錯!我真的了解到我是什麼人呢~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mw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